路加醫療器/曹會長


  路加醫療器先進的醫療檢驗科技能力,已通過多項獎項驗證(IR jangyoungsil獎,1994;科技部部長獎,1995)路加醫療器成立於2002年6月。自那時以來我們一直在開發和製造各類溫熱設備,能給家庭使用的醫療器和皮膚護理設備以及醫院環境的專業醫療設備,而現在路加醫療器的產品正被出口到世界115個國家!
  自從路加成立以來,我們能快速發展是因為做出許多貢獻與全世界分享健康、愛和服務的精神!這也是我們開發產品的基本信念。

我們的企業使命是
“最好的科技和最好的努力,提供最佳的服務,為人類的健康做出貢獻。”

  
為我們的客戶製造及提供世界一流品質的產品競爭力。確保我們的下一代在醫療設備開發方面的領導地位,培養人才、創新以及加强公司管理知識的能力。
  路加醫療器將帶頭為大家創造一個更美好的環境,我們的承諾是遵守環境意識以及與鄰居分享。隨著我們走向世界醫療器行業的領導地位,我們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新征程!





 2022年 路加醫療器創立20周年                

 2018年 台灣路加醫療器創立15周年                   韓國路加醫療器官方網站



 2017年 路加醫療器全球創立15周年


 2012年 路加醫療器全球創立10周年


 2003
年 向全球企業邁進 



 2002
年 路加醫療器在韓國創立